2006-09-03 17:47:57Miso

㌔ 無標題 *

你始終沒有上 ,
而我呢 ?

很單純的等 , 很單純的打著報台 , 很單純的喝著牛奶
做什麼都是單純的 !



這是真單純 , 還是假單純 ?!



明知道尼上線的機率只有1% ,
但是我知道1%也是有希望的 ...
所以我還是選擇等 "   雖然知道等不到
我還是繼續等 。




我可以一天打10篇文章
而每一篇 , 主角都是你 !*


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想念 ,
這才是我最好ㄉ表示方法吧 ?!*



有一個人跟我說過 :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



哈哈 !


我又不是失戀 ,我是想念啦 !





愛情好難 ˇˇ   都不能如自己所願 ?!
必須先遇到難關 ?
才能幸福 ?!



雖然噯的很累 !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直得的 !*
一切都是值得的 , 對 ! 直得的 。




      不管他們怎嚜反對 , 我們的噯會一直存的 !*




^ ^    ﹡

上一篇:㌔ 沒事做 *

下一篇:㌔ 囍+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