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5:41:26Miso

㌔ 沒事做 *

整天無所事事 /*
很「悶」 。


  ||  +*-+*-+*-+*-+*-+*-+*-+*-+*-+*-+*-+*-+*  ||



每天的期待 || 轉成失落 ˊ       ˋ//*
我在期待什麼 ?


      想見你 !   真的 *

      真的!真的!真的!


因為見不到 , 所以「悶」*



我噯你 " 真的
我已經控制不住自己被壓印住的心情 ]]
很想給他爆發 ,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

真的很想降 !

ˇ                        ˇ//




噯你已經噯到沒辦法形容了


但是我又能怎樣 ?
去找你 ?! 把你拉來 ?!
都不可能ㄚ 。



嬷阿 !         想到瘋了 。



怎麼辦怎麼辦 ?




  ??????????????????????????????????????????????????????   *




換我找不到解決的問題了




 ﹦                              ﹦±



傷腦筋 ”

上一篇:㌔ 酒 *

下一篇:㌔ 無標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