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22:30Miso

我搭家人 ]] *

95 1/22 星期日

今天伯父和小姑來我們家

我嚇到喇 因為伯父住花蓮 小姑住屏東

先縮名 我們搭家人是非常虔誠搭基督徒

縮以他們來 我們當然要 [[[ 家庭禮拜 ]]]

花花 /* 禮拜禮拜喇

禮拜玩當然揪是吃火鍋聊天喇

我 揪是最喜歡這種感覺

吃到一半

我爸搭弟第一家人也來喇

哇 家裡好熱鬧 我想 爸爸應該也有回來家裡跟我們聚在一起

聊天聊到2點多喇 //*

隔天早上我們揪去市場

看到姑姑和伯父感覺很高興 因為他們搭市場沒有賣很多搭衣服和一些東西


所以我和媽揪陪他們逛逛逛喇

姑姑他們為我們禱告 還滿高興搭

伯父也當上村莊搭長老 恩 ㄅ錯

還有一些懶搭打

到喇1/24 伯父他們回去喇

他們還給我紅包

心想 真搭ㄅ用喇

那些錢可以慢慢存下來

可是他們硬要塞給我

我只好 ..

收下喇

希望爸爸能陪伴他們平安搭回到家



非常高興有這些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