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56:00尐風の承诺

_ ̄★七夕★ ̄_

隔着那条银色的河,我们已经等了三百六十五个日日夜夜,所有的守望,都是为了完成那夜的相聚。七夕,是我们见面的日子……
为了明天的面包,我们把自己变成了只会工作的机器,陌生的城市,冷漠的面容,是谁逼我们与命运签订契约,让我们必须面对每天的劳役?一切将因为今晚而改变,所有的痛苦因为有了今夜变得可以忍受,所有的等待因为有了今夜而有了意义。只有在今夜,我才可以脱去平日的伪装,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恢复真正的自我。在你的眼眸里,我别样美丽;鹊桥上的相会,是生命最美丽的绽放。
有人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过程,但所有延续的过程都因为期待而被照亮。我们心中的期望也许有时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幻想,比如,情人可能并没有真正地爱着你,爱情也不是想象中的美好,聚会或许总难免有不和谐。即使是这样,让我们依然怀抱美好的期望吧,因为对明天的期望并不是为了明天,而是为了让这个期望点亮今天:即使是这样,让我们依然相信爱情吧,因为对爱情的希冀并不是为了爱情本身,而是为了纯洁我们沉沦在世俗中的灵魂。
当我们回首的时候,也许会发现,生命的长河其实是由一个个镌刻在我们记忆深处的画面构成的。你还记得你的儿童时代吗?你记得的大概只有获得盼望已久的一个玩具时的快乐,或者生病痛苦时被抱在妈妈怀里时的温暖……这就告诉我们,在生命中,你不要害怕付出,因为汗水换来的回忆更会镌刻在你的记忆中;不要害怕等待,因为长久等待之后相聚时一瞬的快乐将会补偿所有等待的焦虑和苦楚。
七夕,我的美丽为你盛开,而盛开的我属于天地之间。
尐風の承&#3583 2006-09-26 15:23:08

你话呢~~~唉~~~E+日日都要翻学``某时间上网咯

Tonight 2006-09-24 21:23:40

七夕系开心的节日
定还是
悲伤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