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47:35尐風の承诺

回答"你"的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你問得問題
大概和我想的差不多吧
那我先問你個問題
什麽是”喜歡”
喜歡就一定要兩個人天天在一起?
喜歡就一定要改造對方或者自己麼?
喜歡就一定要時時刻刻在身邊關心麼?
在你的心中~”喜歡”是什麽定義?
你爲什麽會喜歡我?
難道我心中不止你一個
你都能忍受麼?
假如我說我放下了他
你會相信麼
不會的

假如我說我放下了他
那都是騙你的
假如我說我放下了他
那我對于情感也太過于褻瀆了

假如我那麽輕易的把他從我的心中沒掉
那麽有一天我也會輕易的把你忘掉
所以不要問我~我到底忘掉了他麼?

你和他的區別
我和他是很複雜的
而我和你是很簡單的
簡單的就連你對我是不是喜歡你都開始懷疑

也許喜歡就很簡簡單單的
爲什麽要搞的那麽複雜了

我和你的結果是什麽
我不敢去想
假如一開始就想著沒有結果的
那麽我和你必然會分開
你爲什麽怕我會離開你呢?
從一開始我沒有想過你會離開我
因爲我知道~~~
你離開我是你去尋找你嚮往的辛福去了
我不會哭~也不會難過~
我會替你開心

我不想你做第二個他
不想的原因不是我怕傷害
只是怕你會不開心~~~~

你問我喜歡你嗎?
我可以說我喜歡
但你要和他的”喜歡”一樣
我做不到
因爲你和他本來就是不同的

我只想在我有什麽事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讓我傾訴
有句關心的問候
這就足够了

上面改正 2006-07-27 17:01:42

还说你说我和你跟你都不太一样.

这句话少打个字..是你说我说你的话.都跟你的不太一样

版主回應
還有······
如果沒什麽
我希望你不要踏足這裏
這裏只屬于··········
我不想你踏足這裏
不想·······
希望你懂
2006-07-27 18:03:00
笨蛋 2006-07-27 16:59:41

你想飞就只有死.哈哈..
现实就这样..你说跟你所说不一样.
我们没利用过你...
还说你说我和你跟你都不太一样.
要不要我指出你说话时的毛盾吗?
还有你胡思乱想..不是我说的..
是周围评价的..
没有人能正真了解自己..
只有靠别人评价自己..
才知道自己的好坏..
有时知道自己的好坏..
想改变很难改..
因为以成了习惯..
算了..你慢慢的飞吧..
别空中中了子弹..
哈哈...

版主回應
不錯······
是別人來評價自己··
什麽都按著別人説的去做吧
所以··我根本不屬于我自己······
我的想法是怪怪的
這不可以嗎
爲什麽要這樣做呢?
每個人都要按照····去做
不錯··這樣會很太平
不過···我不喜歡
看來我是遺傳了哥哥的····
······怪人一個······
2006-07-27 18:00:03
搞什么..无聊.. 2006-07-25 12:27:30

唉~~可惜有的人
總系講乜我中意你
我喜歡你~~我愛你
雖然講出來系表達自己的意思
某錯
但系如果你中意佐一個有另一半的人
甘我寧願吾講
永遠收埋嚮心入面
遠遠甘看佐佢~~
假如有一天~~
佢身邊的人離佢而去
我一定會同佢講~
~~~~~~~~~~~~~~~~~~
爱情能影响一个人和改变一个人..当离开后他又会变成另一个人..但本性还是没有改过..就是话言

你的话也实在太平常了....这种事见的N多...
喜欢人可以说..如果自己是个比较重设爱情..
”爱你”这两个字就不要对人乱说....
等下吵两下架就散个..那个就是你们所说的爱情?
如果世界能找出个人只独喜欢一个人..我敢说世上没几个.人是多情种来的(那个电视说的明句.嘻嘻)..喜欢的人多的是...但爱的人只能一个(所指的是情人,不是家人之类)
还有你上面有几句..暗恋的话...
如果人家是飞了人..而你又不太了解他为人(最好搞懂人家飞人的原因)...你上去表白说爱他..
那你就是他的人...小心被玩后...下一个被飞的人是你....这事情在现实中很平常多见的....
现实没你想的那么美好的....要想美好就自己努力吧!!!!!!!对个..现在的人不是很单纯的..大多是多重面性格的(包括我)...要想了解一个人..首先看表面性格..在从表面性格留意他所说的话...
就如你吧..看你那么多文章..你不好的特点..胡思乱想...还有你说话时.有很多情事所说的是毛盾的..不知是你说真话还是....你知道我是谁吧..哈哈...关于上面感情的事情..我以前在上网调查N多.(加上我性格是受外界影响形成性格跟你们跟家庭因素影响都不太同)我了解得到..你问死肥仔..就知道啦..人身体生高..心理等问题..我都知很多.唯就是讨厌星座..运气等之类..也看过...

版主回應
或許~~吧
我不瞭解自己
大概你也不懂的我吧
反正你説的
和我的就不一樣
有時候真的想問
爲什麽沒有人明白我?
你們看的總是和我的不同
你們説的總是和他的不同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信誰了
不錯```我是要有我自己的想法
但是爲什麽~~~~
每當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時
你們總反對我
説著不好``那不好
到底是你們做的决定
還是由我做的决定
~~~~你們總要干涉~~~~
看來~~我只不過是你們利用
的工具吧了
我不甘心
我要”飛”~~~~~
離開這裏~~~~
這裏不再屬于我~~
儘管我的人在
但我的心已”死”
(飛到那個我嚮往的天堂)
還有``~~~~`
2006-07-26 14: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