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2:52:33傑&縈

最熟悉的陌生人

夜深人靜時...偶爾總會想起你
我會想~你會想我嗎?
當我某年某月某日想起你時...你也曾想起我嗎?
每當我想起你就會來到這裡
看看以前的我們
感覺呢.........
微微的心痛總會出現
似乎每一次都會聽到心碎的聲音
不過這種痛感覺已經很陌生了
很久不曾深刻體會過!
就像前陣子莫名其妙的遇見你三次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我想我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你要說我放不下嗎?
或許說要忘記你是不可能
但是至少我能說聲恭喜你吧!
回到過去的記憶有時候是美好的
有時候總會想我們是不是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
還是我們根本不是對的人?
在你面前我總是有那麼點自卑~我必須誠實的告訴自己
這是我不曾告訴過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要愛你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力氣
而我最缺乏的就是這兩樣
外表的堅強都是我偽裝出來的
我們有各自的問題要面對
現在的我真的是自顧不暇
你能明白嗎?
不!你不能!
因為你從未走進我的內心深處了解我明白我接受我
你從未了解我生活中的一切也從未參與
你能明白嗎?
或許你不明白!你也沒有機會明白了!
祝福你~

我猜你大概已經不會來這
對你也無意義
我們已是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