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14:37:51Vivi

雨停了的周末下午

現在腦中還是會閃過很多畫面,

很難想像將近四年的時間半夜都在練團搭歌,

畢業三年後現在的我卻每天坐在辦公室畫機構,

想想大學時期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而我們也都還單純,

人生不能決定下個路口你會碰到誰,

這七八年來太多回憶累積,

能不能拿一支隨身碟把它們全都抽走?


前陣子GRE讓我身心耗竭,

現在回想起來我完全記不得那兩個月發生過什麼事情,

在上完課後近一個月的時間到現在,

一週有一半的時間下班後我都在睡覺,

現在才慢慢有恢復的感覺,

最明顯的是記憶力,

我才知道那段時間我的腦容量已經超過負荷,

記不住超出負荷的東西,

我也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有極限,


Death Cab For cutie真的是陪伴我的好朋友: )

現在聽的是We have the facts and we're voting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