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23:30:19Vivi

心中還有另一個人, 再怎麼愛 都不是最愛

這中間  隔了很久很久,

我終於邁入當初認識你時你的年紀,

你說:"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如果那時我還清醒的話XDD

對於你, 我還是把你擺在那特別的位置: )


這次的我, 真的很堅定,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

最後的最後都會狠狠放下佔著心一角的另外那一個,

但你並沒有, 所以我懂了,

心中還有另一個放不下的人,

再怎樣說的愛, 再怎麼愛,

都不會是最愛,

親愛的我想你也會同意的,對嗎?


工作已經連續忙了三個多月,

現在有個空檔讓我稍稍喘口氣,

修了三個禮拜的筆電也終於回來,

現在每天帶著它上班畫圖,

下班運動看電影與聽音樂,

一整個禮拜終於有休息與平靜的感覺,

連續兩天睡到七點半還醒不過來,

突然覺得自己這段時間真的好累 好累,

現在則是大口喘氣讓自己平躺下來,

而一躺下來後  卻無法再起身,

繼續漂浮在水平面上,


JJ出了新專輯,

我好喜歡"不為誰而作的歌"

筆電回來的那天, 我就立刻把專輯放到手機裡,

又讓我想起12月可惜又無緣的演唱會,

但自己去 確實沒有意義,

也慶幸我們一直保持著連絡: ))


By the way,

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從那天起,我再也不看你的文章,

就讓我們說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