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14:15:15Vivi

carry me home.

無止盡的批判、挑撥與挑剔.

結果你才是最差勁糟糕的那個,


直到昨晚,我才真正看懂這些年的這些故事,

事實上只是自己的不夠成熟,把自己帶入endless cycle的處境,

在終於看懂他在玩什麼把戲,並且獨立到不受他制約的時候,

才能夠完美的全身而退,


我的立場是有沒有都沒差,

所以既然講好了時間,我也不會為你更改,

也不會依照你永無止盡的要求More and more,

你不尊重我們先約定好的時間,那我基本上也無所謂,

I'm no loger the little girl that i was !

請你自己走下那個你為自己找好的台階吧!


在兩天之內終結了三件事,

雖然其中有一很不得已也很不捨與難過,

走了就不要回頭,我總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