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00:31:57Vivi

Goodnight

這幾週 不知道花了多少個夜晚 重翻一張又一張的舊專輯,

也拼命買專輯,

卻找不到任何一張符合心情的,

每晚帶著失落在凌晨入睡,

昨晚的你出現得剛好 只是我沒告訴你,


想想我到底哪來的勇敢 幾年前的我不會做得到,

對愛這樣子的果斷、毅然決然,

已經不只一個人對我說"你只是還沒找到那個你真正喜歡的"

我想我不否認 但我害怕丟掉舊回憶,


今晚聽的是陶喆,

每年都覺得重聽一次陶喆,

就又覺得那些年實在太年輕,

年輕到沒完全聽懂他想表達的,

每年都又懂了些,  又對不同的歌產生共鳴,

等到全都懂了  我大概也就接近他出黑色柳丁的年紀了吧!


每晚都是一樣的循環,

藉由不同的歌曲專輯、使自己變得平靜,

然後入睡,

今晚也不例外  晚安。

上一篇:Meaningless, hopeless

下一篇:carry m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