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23:15:02Vivi

Into the blue again(the album leaf- Writings on the Wall)

就是這首歌,

那晚和他在咖啡館,

也是最後倒數的美好夜晚,

讓我開始尋找這張專輯的漫漫長路~

最後在誠品幫我重試向國外訂貨後的八個月後,

終於通知我可以拿了,

但也讓我在中途已經向另一家訂了日版的,

雖然還沒拿到,但我還是決定兩張都去取貨,

或許把一張送給他。


訂了八個月的專輯總算到了,而我們也分手了。


今年的情人節,是真心謝謝你陪我過,

我也真心的覺得溫暖,

(雖然發現自己變相的選錯片一直被笑到今天,但連我自己都認同那女主角就是我啊XDD)

另外把話說開的感覺,我還是無法形容好或不好,

但80%的我還是想回到那些對話前,

人的感情變化真的太微妙,

有時候由不得我們做選擇,


"當愛不見時,誰都是多餘 。當愛久違時,誰都難以抗拒。"

這是種難以解釋的真實感,


今年年假就這樣莫名的開始,

也莫名的被我排滿,

想著這半年內自己剩不到兩週的最後假期,

說什麼也要玩到完!


今年是工作順利的一年,

希望接下來也能如此,

公司給我的鼓勵我也會繼續反映到我的工作上,

希望今年是個順利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