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23:55:14Vivi

That's it (Passenger-let her go)

直到第三次聽到這首歌,

我才串起前兩次的關係,

然後我就買了Whispers......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擔心你,

我很好,我一如開始時一樣沒有迷失,

但你有,而且我看得出來,

我也知道一開始的你沒有對我說實話,

你一定有你的理由,開始這一切的理由,

無論如何,真心希望你別像我一樣,

也希望你別像我想得一樣......


心靈沒得到滿足,

這段時間,其實一直很空虛,

也讓我的心懸在半空中,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也無能為力,

所以造成對你對我自己都矛盾,

我更難過你竟然沒看出來,

也或許是我表現得太過堅強且正常,

但這一切其實都不是我要的,


我想我開始厭倦這一切了,

我還是想要一個正常的關係,

不知道你是否能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