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14:09:07Vivi

也許不結婚也是一種選擇

半年 其實很快就過了,

即將進入後半年的課程,

也意味我將犧牲掉半年的假日,

又是一個新的日程表  又是一段需要習慣的日子,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撐得過去,


這一個整禮拜我一直在想,

想關於往後的種種,

或許不結婚也是一種選擇,

我認為兩人一起不是遷就某人,

我想我應該做不到(應該是絕對做不到)台灣女生會做的,

或許對我來說這是Top 1的選項!


這兩週工作忙翻了,

卻不再像那段時間一樣的厭惡,

但也開始覺得計畫追著我跑,

無論工作或我對自己的期許,

當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出口的時候,

又進入另一個低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