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01:08:44Vivi

Little Wing(Stevie Ray Vaughan-Little wing)

這首歌,讓回憶全都回來了,

Stevie Ray Vaughan,

他真的讓人感到惋惜,

我喜歡他的版本: ))



昨晚教完鋼琴回到宿舍,

放起Stevie Ray Vaughan的專輯,

當播到他翻奏的Little Wing時,

躺在地板上的我突然想起你,

好多年前每晚在你房裡聽到的歌曲,

就像昨日重現一樣全都回來了,

尤其我閉上眼,

聲音傳來的方向就如當年那些夜晚的一模一樣,


今天我想了一整天,

為什麼我可以就這麼放棄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一段耗了我大學四年的感情,

兩年不見了吧,

對他感到陌生又熟悉,

我仍相信他依然如當初一般,

他絕不會變;

和一段最快樂的一年多的時光,

說真的  一切來得突然,

而我如今依然堅定,

只是這樣子的說放就放,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幾天上班我都在借車與還車中度過,

(也開了不少別人家的車XDD)

每次當我在上班時間獨自開著車時,

我總是想到這幾年發生的事情,

回想起改變我的人與那些事情,

我還是不喜歡去習慣新的人事物,

但越長越大卻不排斥地越活越適應,越活越自在,

也越來越麻痺,

但今天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卻整個湧上來,

很訝異自己做的這些決定,

也訝異自己的勇氣與決心,

我只知道有些事情不會再重來,

也不會再回來,

只僅僅是訝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