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21:27:55Vivi

Happy Ending(John Mayer-Free Fallin')

John Mayer-Free Fallin'

昨晚突然想起這首歌,

回想起那年的事情,

過不去的也是這樣過去了。




我原以為,這已經是最後的最後了,

Happy ending,

但一年八個月的感情終究還是畫下了句點,

再見了 親愛的。


心中的恨遠遠大於愛,

再怎麼愛,還是無法接受那些不能接受的,

一次次傷害只讓我心中的牆越築越高,

我可以這麼的冷靜是因為受得傷夠多了,

多到我習慣強迫堅強起來,

直到我麻痺回到從前那個我為止。


從個性不同、想法不同,一直到生長環境與家庭的不同,

未來的路並不好走,

你我沒有共識並且無法尊重彼此、互相討論與規劃,

忍著痛也要放手說再也不見,


美好回憶留在你心中就好,

反正那些是你自己的選擇,

未來路還很長,沒有誰會停留下來等誰,

終究都會有放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