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00:09:51Vivi

關於選擇 進步與改變(Tanya-達爾文)

Tanya-達爾文

直到最近 我才理解這首歌的歌詞,

最近List總是空白,

只聽一首歌總是沒有下一首,


 

今年二 三月,

我下定決心想好好與你在一起,

也說 選擇了這樣的生活 就要放棄以前的,

決定就這樣跟著你過直覺的生活,

九月 總是個改變的開始,

但現實卻讓我徬徨無助,

屈居於現實生活的當下,

我只能妥協於一些小改變,

建立起牽強的藉口告訴自己 並沒有放棄夢想,

於是在一個禮拜過後的今天,

我找到了鋼琴家教的工作,

對自己作為暫時放棄研究所的小小彌補,

提醒自己 生活還是與音樂緊密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用我小小的力氣極力想改變的生活,

之前 同事問我,

"要是重新選擇,你會選擇機械或是音樂?"

他話都沒講完,

我堅定的告訴他:"音樂!"

(雖然我能誠實的說,或許我也不那麼肯定了 現在)

這就是我很直覺的回答,

 

一兩個月前,

我在白板上寫下"進步",

現在想想 我並沒有,

還是一樣的徬徨與無助。

 

Mark 2014-06-11 02:23:17

you still keep moving forward eventually. :)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