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00:09:11Vivi

The distance between US(ZChen-完全明白)


 

 


 

難得的中文歌,

這張專輯被我弄丟好久的時間,

但它打中我的心的只有那第一句:

"你走吧 別掙扎 我也該放下"

 


動力 生活需要動力,

如果連一天一天都沒有期待,  

我想根本不需要繼續下去,

 

距離,

他就坐在我面前,

曾經心有這麼近的距離,

一天過了 又遠了,

我漸漸不再能確定那晚是不是真的,

 

是否放得太多,

再收一點  一點  一點點......

 

是否長越大願望就越是奢望?

長大了我們都變得實際,

認為越來越多事情都是靠努力而得,

卻忘了許願,

我頭一次希望願望能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