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23:32:48Vivi

Those unfinished songs that I......

Those unfinished songs that I will not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omplete it

 

我的英文歌 大概連續放一個禮拜也放不完,

聽到這些,

我都覺得好像有許許多多的歌是我們應該一起完成的,

當然也有許許多多的歌我們已經一起完成過, : )

今天中午腦中莫名浮現Free fallin'的旋律,

過了一會才想起來它的歌名,

 

那些有著熱忱的大一大二老早就過去了,

剩下的時間對於音樂我們都在想要怎麼在輕鬆自然的狀態下做出一首我們都如此滿意的曲子,

到如今卻一首都沒有 沒有我們都如此滿意,

彼此也越來越遠,

從那些希望輕鬆一點的簡單歌曲,

到最後極盡全力的淋漓盡致,

全都是過程 全都是沒有結果的過程,

我一首也不會忘記。

 

還是喜歡看你彈吉他時那種專注的眼神,

那種情緒濃到喘不過氣的Blues,

那種我永遠也彈不出來的樂句與旋律,

因為我根本不屬於那一塊,

 

這就是結束,

讓結束停在憤怒之後的想念的路上,

比較不難過並且保持他們美好的模樣,

John Mayer是你在音樂上給我的一個紀念,

我也感覺自己聽好久好久,

 

 

This is the best end for you and me,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