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21:16:48Vivi

Just no one else! you were still you,can never replace(If I)

"Gary-If I"

這學期只要是早上回新豐的時候,

我聽的都是這張專輯"給你的情書",

很適合在火車上的心情!

這首我真的很喜歡: )


等我和他有了交集之後,

我才曉得 他永遠不會是你,

或許我對他的一再耐心也是因為反映到你身上的原故,

你有你的個性 你的微笑 你的思維 你的獨特,

他 卻沒有,

 

每隔一段時間,

我會想起你的單純直接,

當我在經過一連串的衝擊與低落之後。

 

現在的我們有各自的生活,

但我仍然希望你能像從前的與我分享,

我感覺你沒有變,

只淡淡的希望你都在。


今年是我們家庭旅行的第六年,

記得第一年始於花蓮三天兩夜,

那年是我升高一的暑假,

現在的我們長大了 需求越來越多,

旅行不再是為了旅行,

我多想回歸最單純的日子 最單純的我。


November 維尼他 過去的從前

用盡我的所有好言 勸他停止懷念

他在我的旁邊 唱歌懷念

 

昨天我聽說 瀟灑的夏天

忘記了她的誓言 離開他心裡面

想要有所改變 無法在他身邊

 

If I've seen you 帶著笑臉 笑臉總是讓人醉

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 幸福洋溢滿滿在你臉上

If I see you 帶著笑臉 我會站得離你遠遠

我會祝福 不讓淚水 悄悄滴在你額前 

 

昨天我聽說 瀟灑的夏天

忘記了她的誓言 離開他心裡面

想要有所改變 無法在他身邊

 

If I've seen you 帶著笑臉 笑臉總是讓人醉

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 幸福洋溢滿滿在你臉上

If I see you 帶著笑臉 我會站得離你遠遠

我會祝福 不讓淚水 悄悄滴在你額

 

If I've seen you 帶著笑臉

If I wanted 帶著笑臉

請你記得我會祝福 即使淚已模糊臉

If I see you 帶著笑臉 我會站得離你遠遠

我會祝福 不讓淚水 悄悄滴在你額前

笨田~ 2010-06-23 17:07:18

我要歌我要歌~

版主回應
: ) 2010-06-23 18: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