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9:24:08Vivi

作夢 (DT-暗戀)

希望你們融入我的情境,

先按Play吧!

 

 

 

昨晚又夢見你,

在夢裡,

你依然沉默不語,

我們依然相隔著距離,

微笑是你,低落是你,發呆是你,沉默也是你,

記憶中都是你,

 

而我,

在夢裡,

空洞是我,轉身是我,距離是我,沉默也是我,

 

就在她起身,

悄悄離開的那一刻,

夢裡的你醒了,

現實的我,也醒了,

 

我們之間沒有擁抱,

跳得太慢,也停留太久,

跨越太多,

而最後卻也最深刻,

我知道你也有忘不掉的東西,

你們都有,

我也有,

但現在你還忘不掉嗎?

 

 

我還是無法從那段記憶中跳脫出來,

即使都過了, 

 

但這一切都好真實,

醒來時卻就像噩夢一場,

唯一,錯過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