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2:13:24涅吉.史普林菲爾德

不開心

這幾天

心情持續維持在低氣壓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會往壞處想

不管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都不想管

只想好好做我想做的事情

打打電腦

玩玩遊戲

睡個午覺

做做白日夢

想要好好讓自己休息

但是心裡所想的

眼前看見的

耳朵聽見的

手中摸到的

腦子裡所想的

通通都是"她"

放不下的

心痛的

感傷的

回憶的

也通通都是"她"

今天再家一整天

一切的幻覺 夢境

出現的都是"她"的身影

不開心

提不上神

很累

連玩遊戲都HIGHT不起來

連我最愛的電腦都已經無法取悅我了

我好難過

我好失落

全部都是因為我放不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