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2:26灰色系™

北,(瑣碎结曲)



終於下車到了我舅舅家,

他也剛好出門,

真是順,

到了那懷念的國小,

雖然人已有些陌生,

但那份氣息依舊,

校門抬頭就是那作我曾經征服過的"雙峰",

我迫不及待的巡視校園,

那些以前念故事給他們聽的幼稚園,

和以前看小小可愛的學弟妹們,

已經長大又長高,

開始等待運動會的來臨,

時間還真快,

不久就開始運動會了,

以前是我在下面跳著舞,

現在而是我在樓上看著,

而我國小的同學也終於一個一個的來了,

都變的很不一樣,

後來跑去打打球看看比賽,

原本回來參加運動會,

結果搞的像同學會,

途中打球的時候我屁股還破一個大洞= =

有夠蠢的,

不過沒關係我臉皮厚,

大搖大擺的,

跑去廁所跟同學借褲子穿起來,

軍服+運動短褲有夠蠢= ="

不過還蠻有型的O.o

後來還跑去公館吃冰,

不過我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買褲子= ="

不然那件運動褲配軍裝很瞎!

於是花了1280買了一件牛仔褲,

超級落魄= ="

後來跑去同學家住,

才瞬間發覺,

今天出門2000變200,

哀= =!!消災啊!!

所以一切吃住都靠你啦~

小蔡蔡= =!(我好友名單有,想看他多帥就去造訪他的報台吧)

去他家吃晚餐,

玩P2.電腦.看電影,

真XX的爽=ˇ=

整個就是很HIGH,

4個大男生再做一堆瘋狂事= =,

最重要的是!!就是一起看A片= _ =

小蔡蔡 壞壞喔= ="桌面的某個資料夾吼,

哈哈哈,

後來看某個介紹波霸女友的節目,

一直在那歐~超大 歐~肉圓夾香腸一定很爽= ="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DAY2----------------------------

第2天睡到11點多,

起床玩一下CS,

就跑去吃飯,

當然還是被人請,

畢竟身上剩200坐車= =

吃了一個超大的3寶飯,

買了雪糕吃,

又回去玩電腦吹冷氣,

這種生活我超久沒過了= =,

後來他們也約一約去打球了,

因為我住比較遠,

所以玩到3點多也提早跟他們告別了,

這樣過了2天,

都沒看書,

但是我很充實,

玩過了我也可以開始讀書了,

等待下次的同學會!!!

我又可以再跟他們一起發瘋=ˇ=!!!

NO THE END...

上一篇:北,(前奏)

下一篇:Fast,

怕黑,`怕孤單,婷``* 2007-04-23 15:16:42

=  = ...

色胚+瘋子...=you

版主回應
=ˇ=!男生不色很難啦@@ 2007-04-23 16: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