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3:54:06灰色系™

北,(前奏)

因為明天終於可以回國小,

台北---雙峰國小,

那在山中,

淳樸整潔的小學,

是我嚮往的回憶,

由於興奮的睡不著覺,

所以整晚都沒睡,

等待早晨,

我舅舅,我國小的老師,

太久沒去了,所以忘記怎麼走,

只好叫他載我去,

5:20就出門去搭車,

路上很安靜,

沒車沒人,

尤其的沿途,

灰灰的=ˇ=

安安靜靜,

燕子成群的從我頭上飛過,

感覺真的很好,

在我面前的不是一個繁雜骯髒的都市,

而是鄉間小路,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就在陶醉其中的時候...

一隻被關在外面的狗,

突然給我大叫一聲,

害我差點被摩托車撞,

還大罵一聲"幹"

有夠煞風景= ="

接下來走到搭車的路途在也不寧靜= ="

上了車,

想起我以前國2通學的時候也都是這種時間場合地點,

搭車通學,

早早就起床,

早餐店也才剛開,

就要去上課,

車上的我看著沿路的風景,

除了少許的改變,

一切都還是一樣,

但在車內看著窗外世界的人,

再也不是之前那酣酣的平頭白吃,

看了這些景象有股感觸說不出來,

有點像是...長大回到家鄉的那股FEEL= ="

---------------------------------------------------------------

上一篇:冷,

下一篇:北,(瑣碎结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