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02:27大胖

something changed

感覺好像變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動不動就悶掉,或許到高雄唸書對我而言是一個轉變吧。以前的我,遇到不順心的事,通常瞬間就會悶掉,但是現在漸漸的,發現很多事情可以不用那麼的在意,也不用很快的在第一時間就枉下定論,給自己多一點的思考時間,才會發現,原來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糟糕。原來自己也撐得住別人的冷諷流言,現在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會盡量的以笑臉以對,或許這就是做人的道理吧,要禁得起考驗,才能在往後的人生旅途裡,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也可以讓自己在往後的生命裡,開心快樂的時間能夠比別人來的多一點。過去的自己,依賴著家人的呵護,自以為一輩子都可以這樣生活下去,一直都是個無法承受一點不順心的人,但如今才發現,或許,要在這社會中生存,有時候,必須要做些自己根本不認同的行為,亦或是虛偽一點在某些特定的場合,這樣才合乎”現代”社會生活法則,maybe!過去,總會覺得自己把朋友看的很重,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又好像不是這樣,因為自己是一個怪人,有一種很怪的性格,對朋友好是很好,不過有時候就會把自己關起來,與朋友們隔開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讓人有這種想法吧。現在的自己盡量的去改變這些過去的陋習,前幾天跟迷你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個性,在別人面前,真的很容易就被看透,他告訴我,兩年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他覺得我是個過度保護自己的人,這一句話讓我大大的shock了一下,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被看穿,一直以來,都覺得把自己隱藏的很好,原來傻的可以,哈哈~我笑了!!

上一篇:超愛

下一篇:44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