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9:09:16

I say She says

 

 

看著這張照片 有沒有一種很 很 ... 平靜的感覺呢   I say

  

 

 

昨晚的夜裡聽電台都是些較亢奮的聲音

想躺在床上聽著簡單旋律或是個節奏就好 都沒有

借的小說都看完了 看著字裡行間的調子 以及情感 都值得

那怕只是短暫的感覺 重要的是

你擁有過   有感覺過

 

不停的流鼻涕 捲筒消瘦 垃圾增多   有時候這也是奢侈的 垃圾袋要錢

講電話 思考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說什麼 阿 感冒了

 

有時在便利商店吃東西停留

喜歡在有播放電台的便利商店

只是想要聽一首能形容現在的歌 只是

 

 

 

看"她說"的mv時 聽到JJ說

「 我希望能寫出一種歌 

  譬如有一天 在半夜的便利商店 

  有一個女生走進來 她剛剛失戀了 心情很差 

  然後 她從店裡的廣播節目 聽到一首歌

  那首歌 剛好說中她的心情 讓她覺得自己不是寂寞的一個人 有人聽見她心裡的聲音... 

 

想一首歌 形容現在的心情

 

 

她說         

詞:孫燕姿 /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守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前奏的鋼琴聲 有種解膩的效果 因為 是鋼琴聲呀

陪著我最近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下子就11 12點

一下子發現凌晨我怎麼還在電腦桌前坐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這麼久幹什麼事 最近都這樣

有時候 有時候 ... 

說真的有時候 說不上來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妳說 2010-12-30 00:29:24

是思念:)

版主回應
我說

想念你... 的笑聲 :)
2011-01-03 2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