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17:54花無缺

薛仁誌我想你




 最靠近我心臟跳動
 次數遞增
 默許你撒野 星火蔓延

 濃度高調菸焦油迫使思念
 破壞系統機能運行
 呼吸變的凜亂有些暈眩
 
 短暫卻會上癮
 反覆回味
 你給予了尼古丁愛情

 左肺功能衰竭逐染黑
 如同眼眶加深 讓你看我
 更深邃
 值得不值得回味
 腳邊菸蒂沒人會去檢

 手指間環著泛黃的戒 
 方為 愛情努力後成繭

 眼前繚繞的煙好燻眼
 餘溫攀附指節停歇
 想念硬生生喉間乾裂
 開始陌生的是眼淚
 
 曾經 又在眼前一幕幕重現
 但我學會拈息菸杜絕一切



 一根菸的時間 反覆令我窒息 好想念 好想念 
 一根菸的時間 反覆令我窒息 好想念 好想念 
 一根菸的時間 反覆令我窒息 好想念 好想念 
 一根菸的時間 反覆令我窒息 好想念 好想念

下一篇:燦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