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0:15:05Jayki

├ 我愛你 ┤

剛剛無意睇到S.H.E新歌「我愛你」MV結局,之前都有聽說過這支MV取材自真實故事,是講述:

一對戀人在40年前因戰爭,
女的逼不得已要隨家人回台灣,
而男的仍留在上海生活,
自此雙方在不同的地方過著各自的生活。
女的在台灣有一個完美的家庭,
而男的就在中國某一知名大學擔任教授,一直等待著他和她未完的愛。
後來女的在偶然的機會下,
知道他的下落,
她就決定回內地找他,
在分隔40年後重逢,
女的終於知道他一直都沒有忘記她,
他為了這份愛,一直都沒有再談過戀愛。
最後女主角回去台灣後,
對她老公說要回去他身邊,
她的老公不但讓她去,
還在上海賣了房子給她.祝福她...


雖然之前都沒機會看到整支MV,只是剛剛看到MV的結局,
但真的很感人,而我真的被感動到.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支S.H.E「我愛你」MV !!


├ 有些爱情真的不會因為時空的阻隔而褪色 ┤
├ 真正的愛不是佔有而是犧牲 ┤

p.s :
如果我這一生可以遇到這樣的戀人
相信是我這一輩子最想得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