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3:37:45散心

會所 + SCAA + 左肩

會所的工作樂透了。工作很”安然”。
(呀”安然”是一齣好電影中其中一男角的名稱。)

看你們時,我不敢嗌....怕...
你們的號召力,是無另外一個球會能做到的。但也都可能因為你們的關愛和隨和,令你們的在場上被別人的戰鬥霸氣蓋過了。
看到cindy , 勁勁,小茵,ta等等…我搖著cindy和勁勁雙臂,說加油加油加油!!!(cindy笑我見到alice”很生藹”)hahaha. 其實我地都沒有熟絡過。
Roommate都有來,她....很淡然。妳還有為我整唔見妳300幾元個bra和常常開機洗衫又唔拎衫攪到d衫很臭而惱我嗎。唔知你有無新戀情?你的騎馬射箭生疏了嗎? 都在這裏祝福妳。

晚上做了XX,順道睇睇”鐵打”。他拉第一下時,那種yuen是很特別的。不是肌肉,也不是tension,是整隻手有一道”氣”....麻到指尖。EC說不會好唔番的,我希望是啦。我不想像他說的”下雨天痛到喊住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