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3:16:29ㄐㄧㄝˇㄐㄧㄝˊ

→我是獵人 我是超人←

颱風天...哇哩勒!

昨天阿輝說他車子壞掉了 丟在中和 ... 然後我就載他去上班拉 結果這個雜種仔好像沒有考慮到颱風的問題 就要我下班也去載他 哩勒 我不用睡了逆?! 算了 反正我是超人 不用睡的 = =+
                     (ㄞ...)
      ~若沒有做超人的天份 就乖乖的作個好市民唄~

還沒領薪水 好窮喔 沒coco了 無所謂 今天都四號了 我都撐了這麼久 還不就是為了等待明天的到來 
           
           *~*~*~*~*
 
     ※ 亮 晶 晶 ※ → 8 月 『5』 號 
   
           *~*~*~*~*

                   (5號領薪水~yes!)

今天清晨和她聊了許多 我覺得跟她聊天很自在 很舒服 就像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無論什麼話題都可以講出自己心裡最真誠的想法 這樣子的感覺我很喜歡 不過 我不知道她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而今天 我就這樣和她聊了快三個小時 雖然蚊子很多 ... 這不是重點 

因為 我們講開了 就像是沒有告白的告白 不知道如何形容 即使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是氣氛依舊不會尷尬 我想 總比會尷尬來得好吧 

這樣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歡這樣的感覺 她不時會誇獎A先生 而從她的口中 我聽出A先生是個超級好超級好的男生 我感覺 其實A先生 才是真正適合她的男生吧 ... 但是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 A先生只會帶給她快樂 在她不快樂的這段期間 A先生都會想盡辦法使她覺得窩心 而我 沒有 我太懦弱 我想 這些日子以來的回憶 只會是我人生成長過程的一個歷練吧 我想 他們才是童話故事裡那對幸福快樂的王子和公主 永遠都會幸福快樂 而我 就像是尋找目標的獵人 一直在人生的旅途上流浪
期待 等待 享受人生的意外與精采 我喜歡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才讓我喜歡
                   (我是獵人)

O.S   我是獵人 我是超人 反正就是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