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24:27FISH

£ ▪▫ 依然范特西 ×




  周杰倫ㄉ新專輯依然范特西出ㄌˇ   @@

  名子有點鳥!  - - 

  呵呵﹋  

  我叫雄謙幫我買專輯* 

  隔天我ㄑ學校.... 

  一進班上!

  雄謙跑來跟我說!

  雄謙: 昨天好多人歐..... 還要排隊買勒!

  Me: 所以勒~  泥沒買到歐*

  雄謙:  ㄟ.....

  Me: 沒買到就算ㄌˇ (默默ㄉ走ㄌˇ)

    [雄千跑來!!]

  雄謙: 所以我有買到!

  Me: 是歐~  = =a 

 嘻嘻﹋  有買到ㄟ....

  回家就狂聽!   聽超久ㄉ~

  還不錯聽....  ><

(..............略..............)

   【 隔天....   星期五! 】




   今天下午放學留在學校練球..... 

  練合球!! 

  大屁屁說ㄊ要陪我練!

  ㄊ在旁邊看....    看丫看~  

  ㄊ就說ㄊ要先走ㄌˇ   

  好芭!  反正ㄊ在這ㄝ沒尬麻*

  練練練~   練到第9節下ㄌˇ
 
  看到笨蛋來操場..... @@

  呵呵﹋   

  後來~~  笨蛋走ㄌˇ  (要回家~)

  我就跟教練說我要上課!

  所以我就先走拉!

  衝ㄚ~~   ㄑ追笨蛋....

  追到ㄌˇ    哈哈~

  然後就陪笨蛋走ㄚ走! 

  陪ㄊ走回家  ( 中途都沒尬麻! )






   埃呀~~

  星期天要跟班上ㄉ一些人ㄑ看【死亡筆記本】!!  @@

  下午不知道要尬麻.....   

  好像要ㄑ唱歌!!   唱歌耶~

  從來都沒跟別人ㄑ唱過歌~  

  期待明天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