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24:25FISH

£ ▪▫ 玩滑板 ×


    今天ㄑ青少年活動中心那邊玩滑板ㄉ地方玩單車!!

    跟大屁屁。机爛玩。  

    一開始大屁屁很搞笑!!  

    因為ㄊ要衝一ㄍ很高ㄉ地方~  (衝阿!!)

    衝上來ㄌˇ   

    結果。。。    呵呵﹌

    ㄊ撞到ㄊㄉ某ㄍ部位ˋ

    一定很痛芭ˇ   嘻嘻﹌   好好笑歐*

    后來玩到一半。。。  ㄊ~

    又撞到ㄌˇ   XD

    笑死ㄌ﹌

 (。。。。。。。。。。。略。。。。。。。。。。。)


    後來ㄚ~    來ㄌ一ㄍ老外!!  

    看ㄊ好眼熟ㄉ樣子ˇ

    突然想到。。。。   

    那ㄍ不是之前來ㄉ老外ㄇ!!  

    之前ㄊ在玩滑板!!

    一直叫我悶不要看ˋ  (不要看。不要看。)

    哈哈﹌   ㄊ那時很生氣!!

    因為 我。渣ㄐ。机爛。   都一直看ㄊ玩!

    ㄊ就一直叫我悶不要看~  (口氣很好笑﹌)

    聽到我悶都快笑死ㄌ﹌   呵呵。。。  

    結果我悶還是一直看!!   

    然後ㄚˇ    ㄊ就生氣ㄌ~

    一直罵一堆英文!! (埃~~  聽不懂拉!!)

    只聽得懂一句!(FUCK*)

    後來"ㄊ好像要過來打我悶!  

    我悶就跑走拉!

    跑到更遠ㄉ地方看~   


   沒想到今天又遇到ㄊ﹏  呵呵﹌

    因為不想理ㄊ。。。

    我。机爛。大屁屁。   就走拉ˇ

    

    哎呀~~      下次再ㄑ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