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0:53:59丁董叮咚

台中暴走

話說昨天臨時有一場活動要佳青姐下去主持
但是偏偏火車.飛機的時間都配合不上
他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台中熟不熟
我就還OK
他就拜託我載他下去台中
剛好我也沒事
我就說應該沒問題
結果超妙的
要下去的地方
剛好在我們台中老家清水鎮
要去幫新潮流的一個立委候選人主持晚會
他跟我一樣是清水人
人不親土親
下到清水整個親切感就來了
特別這次不是像平常一樣單純的回家
而是為了公事下去
感覺還滿特別的
到了台中後
我抽空跑回家一下
(我家離晚會地點大概五分鐘吧)
看一下爺爺奶奶
看看他們好不好
順便塞了點錢給他
畢竟...都在上班了....
也應該回饋給家人一下啊
看完爺爺奶奶又趕回會場
看看會場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不過說老實話
還滿無聊的....
因為畢竟我是從台北下來的
實在不太了解他們有什麼需要幫的
他們也不太好意思叫我幫忙
所以我就在後台stand by
順便看台上作主持的佳青姐有沒有什麼要我幫忙的
也許是因為在鄉下吧
他們晚會結束的很早
大約八點多就結束了
不像台北辦場活動都要搞到十點多
等到活動結束後
我們馬上又飛車回來台北
晚上北二高車真的很少
比平常我早上回去還要少
我平均時速大概一百三吧
幾乎都是在一百二到一百四跳
大約一個小時多就到台北了
佳青姐還跟我說
你開的好快喔
我看你幾乎都是一百二
廢話....累的要死
當然要趕快開回來睡覺啊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我真的要跟大家說
鄉親啊....
大家以後去台中吃海鮮好了啦
去基隆幹麻!
搞不好去基隆塞個車就到台中了勒
哈....等我選舉忙完...
大家可以開始規劃要去哪裡玩了啦!
希望小段會發勝選獎金!
當我的玩樂基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