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0:51:23丁董叮咚

星期天一點的夜唱 ~東吳政治的最佳拍檔~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整個想唱歌
於是就CALL佳雯妹
問他要不要去唱歌
一開始很慘
妃去打工
傳說中東吳政研很正的高雄妹回家了
老二感冒
仁傑在看書
吉表哥又說一早要家教不參加
原本最壞的打算
我跟佳雯兩個要衝了!
這個時候
老二大學長硬是挺身而出
還有剛從高雄放假的慶仔學長
加入我們的唱歌行程
所以我們人數瞬間成長百分之百
準備向錢櫃出發
這個當下
柯仁傑同學
禁不住我們的邀約
也加入了我們的陣容
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像錢櫃林森店出發
佳雯跟仁傑是我的大學同學
所以唱歌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反到是老二學長還有慶仔學長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去唱歌
我與她們開始比較熟落
應該是我大二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一起重修蔡秀涓的行政學
從此我們便成為了好朋友
不~~~嚴格來說...
應該是好戰友
舉凡像是行政學.中憲.政方.談判
我們都是一起並肩作戰的
我們互相COVER的課程
考試總是輕騎過關
不過我們的交情似乎總維繫在考試時
我們一起去影印店印小筆記
說到唱歌真的是第一次
說起她們兩個的歌聲
也跟她們作弊的技術一樣
讚到沒話說
慶仔學長的歌聲
有種滄桑的感覺
他唱游鴻明的歌時
整個讓人心碎
不知道是不是就像是
我們士維大大大學長所說的
有跌倒過才會如此投入吧
他唱的真的很好聽
至於老二大學長
雖然感冒
似乎也沒有影響他的水準
特別是粵語歌
張國榮的左右手跟追
都唱的超讚的!
讓我不禁懷疑
他是不是專門跟美眉約唱歌
然後用歌聲尻妹的
他們兩個可說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一個苦情派
一個是美聲派
都相當好聽!
有機會再一起去唱歌吧!
雖然慶仔學長現在在軍中
老二學長現在忙著唸研究所
但無論如何
還是祝福她們有璀璨的前途
畢竟.....
她們可是我心目中東吳政治的最佳拍檔啊!
而且.....
沒有他們
我的作弊技巧也不會如此爐火純青啊!
感謝兩位大學長的指導.....
小丁我會銘記在心的!
哈哈~~~~丁董叮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