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44:44寶鼠專用ˇ0ˇ

蠱惑(5)完

主角:山下智久x赤西仁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為從前說話內容。


櫻花樹下,見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一點一點輕輕的在什麼東西上覆蓋土泥。

「和也...今生負了你是我不該,願我倆相約的來生,能像這棵永生綻放的櫻花樹般,耀眼的燦爛。」眼角不斷湧出,與心中那份痛楚,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化學反應...淚。

「是否記得你同我吟的那首新詩?」男子遙望著櫻花樹旁的天,似有若無的牽著笑...那麼的縹緲不明,卻是令人悲慟的痴心。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男子語調從略微感傷,轉而以啜泣聲代為吟唱。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你凋零的心,是直到此刻,我才明白已無法挽回...』

【仁,你看,櫻花樹開的好漂亮啊!】面相清秀的男孩,拉著另個男人的衣袖,興奮的似個娃兒。

【是來賞櫻,又不是來遊玩的...】被喊做〝仁〞男人開口,用食指指腹寵溺的頂了頂男孩的額。

【你說,以後如果我比你先走,將我埋於櫻花樹下好嗎?即便沒有你的陪伴,櫻花會隨著我飛舞。你偶爾來看我的時候,也能跟著櫻花瓣兒一同開心啊!】男孩甜甜的笑著,說至〝死〞字,似是一點畏懼也瞧不見。

【傻瓜,約定好了,如果你要隨櫻花飛舞,那我也會陪著你的!】緊緊相擁,兩人皆會心一笑,他們知道的,誰也不會負了誰...起碼那時是這樣想的。

「你從前老愛唸我失約,現在赴約,是否來得及趕在奈何橋上遇見你?」赤西偎著撫上臉的櫻花,用心感受著,戀人無形似有形的觸碰。

空洞的注視著眼前的櫻花雨,盡收眼底的不是花瓣,只有紛飛的無奈。

赤西從腰間抽出一道光芒,將手腕置於櫻花樹邊...血染櫻花。

『就這樣慢慢的流光吧!慢慢的感覺,徘徊於死亡與生存之間。若可以就這樣流光所有你對我的愛戀...我很甘願。』冷冷一笑,緩緩的閉上眼。

「仁!!!」

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玉勒雕鞍遊冶處,樓高不見章台路。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千秋去。

「他已經無大礙了,只是失血過多,日後得多多補補身子,別讓他太勞累了!」大夫收拾起藥箱,遞給山下一張藥方,領了些許銀兩後便離開了。

山下吩咐僕人拿妥藥帖,按大夫說的下去煎藥,揮了揮手,讓侍者也退下。

輕聲的走近赤西,撥開他額間的瀏海。

「仁哪,怎麼那麼傻呢?跟斗真一樣是為了他?」輕輕柔柔的在赤西身邊道著。

「殺了我吧。」赤西倏地睜開眼,抓起山下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

「醒啦?呵呵,族長別說笑了,讓你這麼輕鬆的死去,斗真可是會對我失望的喔!」山下甜甜的笑著,將手從赤西頸間移開,撈起他的大腿,置於自己的腰間。

「智久,快放開我!」赤西依舊用著命令的語調,但卻有氣無力。

「噓...安分點的話,我就會讓族長舒服喔...」山下點了赤西的穴道,讓他動彈不得。

山下的唇欺上赤西的:「唔...」赤西發出抗議聲,對山下來說,只是嬌媚的邀請。

粗暴的撬開他的貝齒,赤西抵著山下的胸膛,唾液隨著他嘴角流下,落得滿室煽情。

「不、不要!」山下離開赤西的唇,不理會赤西無謂的抵抗,順著喉結一路往下,襲上早已挺立的果實。

「和也!救我!!」赤西使盡力氣的喊著,引來山下的不悅。

「不准再我面前說別他的名字!」山下憤怒的扯下赤西殘留的衣物,毫無潤滑的進入赤西。

「啊!!痛!」痛楚將赤西逼的掉淚,未經開發的小穴讓人突兀的闖入,那苦...不堪言。

「叫啊!你不是都跟龜梨這麼說的嗎?」山下無視赤西的痛苦,依舊猛力的抽插。

「我、我才沒有...」赤西硬著頭皮勉強吐出幾個字。

「很好,我會讓你享受,龜梨在我身下的感覺!」語畢,山下從赤西體內退出,將赤西反過身背對自己,再猛然的進入。

「嗯...唔...」赤西覺得自己的身體快被貫穿了,但仍倔強的咬著下唇。

山下拚了命的律動,一手套弄著赤西的分身,一手把玩著赤西的香舌,似是要將他吃拆入復。

『對不起...和也...』赤西失焦的看著窗外,任山下凌虐著自己的身體。

『反正我的心,早跟著你走了...復仇,你告訴我不要想。』勾起一抹微笑,看著外頭緩緩飄落的櫻花瓣,是為赤西的處境哀悼,又或者是替他們的戀情...落淚?

赤西放棄了掙扎,順應著山下的規律,一次又一次的貫穿,他早已空無一物的左胸。

山下滿意赤西的配合,在摩擦之間的快感沉溺,和赤西共同釋放。

『將你下葬,發覺跟著你深埋、不復存在的是...你帶走的那顆心。』

〝原諒我好嗎?不得已的失約...〞

上一篇:蠱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