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43:55寶鼠專用ˇ0ˇ

蠱惑(4)

主角:山下智久x龜梨和也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真是的...這裡怎麼似座迷宮?」龜梨張開手掌,掩著眼前的陽光。

龜梨走在漫長的走廊上,聽著肚子大詠三十六計第三十二計。

「哪有人的廚房難找成這樣?」龜梨越找心越浮躁,踢了在旁邊的門扉。

〝碰!!〞

門應聲倒下,龜梨瞪著大眼,屋內走出一個人,見狀便雙手合十,似是為自己的門面哀悼。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在找廚房...」龜梨深深的一鞠躬,一抬頭,為眼前的天使臉孔驚豔。

〝咕嚕嚕嚕...〞從龜梨腹部發出的聲音。

「噗...」龜梨所謂的天使的笑聲。

「不好意思...」龜梨垂首,羞的不能再羞的桃色臉頰,看來很可口。

「你好可愛喔...我叫山下智久,想和你做朋友!」山下走近龜梨,在他臉頰上偷了個香。

「那個門...沒關係嗎?」龜梨一心只覺得對不起人家,危機意識這種玩意兒,早拋到九霄雲外。

「你餓了吧,我這裡剛好有些吃的,不嫌棄的話就進來吧!」山下不理會龜梨犯的過錯,反倒邀請他共餐。

「啊?謝謝...」理智敗給了肚子,龜梨讓山下牽著進屋。

跨過被龜梨破壞的門,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傢俱,典雅的擺設,圓桌上擺著一道道精緻的佳餚,像是早有準備。

「這種酒可以開胃唷!」山下提起一旁的酒,往龜梨的杯裡添了些。

「我、我下禮拜才滿二十歲...」龜梨推了推酒杯。

「在中國滿十八週歲就可以喝酒了啦!」龜梨在山下半哄騙之下,還是一口乾光了酒。

龜梨一飲盡,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起桌上的菜餚。

『這杯酒是真有問題還是真的有效?胃口真的好好,似乎怎麼都吃不飽!』龜梨吞下一口飯,天生機伶的他,也對此人起了防衛之心。

『酒會這麼有用當然是因為裡頭的蠱蟲啊,蠱蟲現在在分享著你的食物,接下來...就是和我分享你的身體了!我能讀心,你會很訝異嗎?』山下笑瞇瞇的看著龜梨,似乎不安好心。

「啊,有飯粒!」山下繞過桌子,來到龜梨旁,趁龜梨疑惑的抬頭之際,吻去他臉頰上殘留的飯粒。

「啊...謝謝。」龜梨再度低下了頭,緋紅迅速爬上臉。

山下搖搖頭笑了笑,拉著龜梨走進一個房間,順道帶上了門。

「你弄壞了我的門,跟我說了對不起,但是我不想你用這種方式!現在的謝謝,我也不要這種方式...」山下輕輕捧起龜梨的臉,深深的望進他的瞳孔。

「唔...」山下低頭奪取龜梨的紅唇,用力的吸吮,把舌頭探了進去與龜梨纏綿。

「別...」山下推倒了龜梨,把他身上的遮蔽物通通殘暴的撕裂,反抗的雙手被緊緊的壓制在頭的上方。

龜梨晃晃自己暈眩的腦袋,想抵抗...卻使不出力。

山下含住龜梨胸前的果實,用舌頭舔吮再用牙齒啃咬,而一手在另一邊的敏感肆虐著。

「嗚...拜託別...啊~~」龜梨的灼熱突然落入一個微涼的手掌中。

「喔?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嘛...嗯?」山下媚惑一笑,在龜梨白皙的脖子上印下一個又一個的記號。

加快了手套弄的速度,嘴巴含住龜梨的耳垂...而龜梨死命的搖頭想躲。

「嗯啊!不...不要...啊~」山下將唇移到龜梨的慾望上,龜梨想夾起腿,但山下硬是把身體擠進龜梨的雙腿間。

山下仔細的吻過龜梨慾望的每一處,舌頭輕輕滑過前端...敏感的龜梨馬上溢出液體...全數釋放在山下的口中。

「想要了嗎?嗯?」山下壞心的說,把三隻手指一伸,探入龜梨的體內。

「啊!痛...啊!啊!嗯...」雙手被抓住,龜梨只能扭著腰抗議山下的粗暴。

山下用衣服把龜梨的手捆在床頭,再一次加快手指進出的速度...發出激情的聲音...龜梨只能流著淚無力反抗山下的攻勢。

「啊!唔...嗯~~啊...不!求、求你...啊!」山下扶著龜梨的細腰,用力向前一挺,龜梨昂首忍受山下一次又一次的撞擊。

「嗯...啊!唔~~啊!嗯~~」小龜的呻吟聲也一波接著一波。

「很淫蕩嘛...難怪族長這樣為你著迷。」山下賣力的抽送,每一次的撞擊都挺進龜梨的最深處。

「唔~~啊!!」山下最後一擊,龜梨的呻吟聲漸弱...山下把全部的情慾釋放在龜梨的體內,而龜梨在激情的剎那昏了過去。

山下穿回到處散亂的衣物,揚起一個詭異的笑容走向門邊。

「不要怪我啊,和也...是心中的那個惡魔告訴我要毀掉你的,你說,誰敢反抗呢?」偽裝的惡魔這時...卸下了天使的翅膀。

「等仁來...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會稍稍看我一眼了吧?!」山下勾起一個滿足的笑容,回到客廳,遇到他預料中的人。

「山下智久,龜梨在你這嗎?」赤西抓著山下的肩膀。

「在裡面呢!還有,下禮拜是他的生日吧?我送了他一個禮物喔!」山下晃了晃一個小瓶子。

「山下!!」赤西接過瓶子,過目後便氣的向山下揮了一拳,轉身跑進房間。

一打開門,便看見龜梨身體捲曲,頭足相連的躺在床上,才明白為時已晚。

「牽機藥,服後一刻工夫,就會五臟斷裂,周身抽搐而死。仁,三刻鐘了,救的了他嗎?」山下喊著。

林花謝了春江,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下集預告:
赤西救不回龜梨,傷心至極的他最後會拿兇手如何?上田所說的那個中丸的愛人,究竟是誰?他為何是這整個事件的主導者?
☆敬請期待...蠱惑第5集☆

上一篇:蠱惑(3)

下一篇:蠱惑(5)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