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42:30寶鼠專用ˇ0ˇ

蠱惑(2)

主角: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聽琴,一聲聲訴說著,我伸手便可及的無奈...

「吶,雄一...你說,曇花為何只肯在夜晚開花?」龜梨坐在窗邊,伸手把玩著盆栽。

「嗯...可能白天有它不想看到的東西吧!」中丸不加思索的說出答案,順手闔上手邊的書。

「雄一錯了!」龜梨笑著從窗邊跳下來。

「錯了?」拉開椅子起身靠近龜梨。

「嗯,曇花是因為白天有想看到的東西,才選擇在晚上盛開吧!因為一旦在白天見著了...」停頓了一下,龜梨環著中丸的腰,將自己的臉靠著他的胸膛。

「夜晚就只能痛苦的思念...是不是不如不要看呢?」龜梨閉上眼睛,小臉磨蹭著中丸的。

「小龜...」中丸摸摸龜梨的頭,心疼的將他抱的更緊。

「曇花的決定...究竟是對了還是錯了?」暗喻,只是一遍一遍的抒發情緒?又再者...一次一次的傷自己心?

氣氛變得很詭異,不斷重播的昔日片段,刺激著龜梨眼角的分泌物。

〝叩叩〞一陣敲門聲。

「少爺,有您的信件。」管家開了門。

「......」換來一陣沉默。

「抱歉,打擾你們了,我把信放在桌上。」管家的運氣似乎不怎麼樣,每每出場,總是在尷尬的時刻。

管家順手帶上了門,中丸聽到關門聲便心疼的吻去龜梨的淚水。

「不好意思,我總是這麼愛哭...」靦腆的笑了笑,龜梨走近書桌,拿了信遞給中丸。

中丸順手接過了信,一拆開信封就看到斗大的兩個字...〝苗族〞

中丸瀏覽了內容,眉頭的皺摺也逐漸攤平。

「雄一,怎麼了?看你一臉春風!」龜梨半打趣的說著。

「呵呵,苗族邀我們這群外來客去玩耶!」中丸興奮的摟著龜梨。

「苗族啊...」莫名的不安正從龜梨的心頭湧上,但他沒有說出。

兩人興奮的討論苗族的相關話題,孰不知另一頭有人正竊笑著...

「上鉤了嗎?還是一樣憨直啊...中丸雄一!!」說話的人嘴角勾起了一絲弧度,散發令人恐懼的氣息。

次日,中丸和龜梨甜蜜的前往赴約。

「雄一...你不覺得奇怪嗎?」龜梨拉拉中丸的袖口。

「奇怪?」中丸轉過頭看著龜梨。

「嗯,來到苗族部落以後,我只要一對你稍微親密了點,就會少一個人耶!」龜梨望望四周,人數確實比剛進來時少。

「有嗎?小龜想太多了啦!」中丸摸摸龜梨的頭,牽著龜梨的手繼續走。

龜梨歪歪頭:『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在自己心裡問著。

兩人來到苗族部落的中心,中丸這時候在人潮中尋覓不到龜梨的身影。

「小龜!!」大喊著,可惜喧嘩聲壓過了中丸的獨聲。

另一頭,龜梨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站在這個房間的門口,只知道自己似乎是被什麼力量牽引到這。

「好熟悉的味道...是什麼呢?」龜梨被這莫名的氣息引導進門。

一踏進這個黑暗的房間,走了兩三步,龜梨便想起了這個味道的主人,像是被雷打到似的,轉身就要跑出。

「不敘敘嗎?兩年了...你拋棄我兩年了,但是在我還沒有答應的情況下,你依然是我...〝赤西仁的戀人〞!」後頭傳來一個好聽的嗓音,是從龜梨最害怕遇到的人發出的。

〝碰〞的一聲,門就這樣應聲上鎖,自稱赤西的人將龜梨困於門板與自己間。

「仁......」龜梨眼中帶有些微畏懼,但還是心疼的撫上昔日戀人如今消瘦的臉龐。

中丸還在廣場上拚命尋找著龜梨,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人。

「啊!」
「哇!」
異口同聲的驚呼聲。

「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中丸拉起此人的手,扶著他起來,那人一抬起頭看著中丸,便讓中丸失了神。

『好、好美啊!』中丸心裡的呼喊。

「啊,你流血了!」人兒一開口,就讓中丸從幻想中清醒。

『是男生啊...』中丸有點失望。

「嗯,不要緊,一會兒就會好的。」低頭看著自己的手臂,中丸溫柔的笑著說。

『好、好可愛,族長真的要我殺他嗎?』人兒也深深為中丸的笑容著迷。

「不行,我也是苗族人,房間就在前面而已,我幫你上個藥我也可以比較安心!」人兒報以甜甜的一笑,拉著中丸就走。

中丸正在努力克制著自己不要流鼻血,只好讓人兒牽著手走。

「對了,我叫上田龍也,但是大家都叫我龍姬。」上田依然笑著,回頭跟中丸自我介紹。

「喔...哦哦,我叫中丸雄一,你可以叫我雄一就好。」若現在旁邊有人,必定會被兩人笑容的鋒芒給刺死。

「到了!」上田拿出鑰匙,打開一個看起來算樸素的門面。

一進門,上田便急著找藥箱,中丸席地而坐。

過了不久,便看到上田拎著一個藥箱和一個裝著液體的玻璃瓶。

「上完藥陪我喝一杯吧!」上田拿出棉球,邊道。

「嗯。」中丸怎忍心拒絕眼前這個美麗的臉孔?

上田幫中丸上了藥,起身拿了兩個玻璃杯,將玻璃瓶的液體倒入。

「這是什麼酒?」中丸拿起玻璃杯嗅了嗅。

「苗族特製的酒,代代相傳的。」上田拿了中丸的玻璃杯,含了一口在嘴裡,拉過中丸的頸,以唇關閉了中丸的好奇心,同時也以唇輕易開啟了某些地方的機能。

中丸奪回主導權,在上田的口腔玩起追逐遊戲。

「啊...好痛!」上田扭著腰肢,嬌媚的呻吟。

「龍姬再忍忍。」中丸邊在上田體內衝刺,邊一手套弄著上田的欲望。

「啊...嗯...」痛楚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波波快感。

中丸搓揉著上田挺立的果實,使它堅硬如小石。

「啊...」在上田的最後一聲嬌吟,兩人同時到達高峰,留下滿室煽情。

〝悲,千年不變的輪迴,容我再吟一段,曾經和過的詩句。〞



下集預告:
上田為何要中丸一個月內一定要回來?又為何在中丸家中不斷發生靈異事件之後,有人又離奇死亡?龜梨在中丸撿回上田之後離家出走,行蹤依然不明,究竟到哪兒去了?
☆敬請期待...蠱惑第3集☆

上一篇:蠱惑(1)

下一篇:蠱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