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41:25寶鼠專用ˇ0ˇ

蠱惑(1)

主角:中丸雄一x龜梨和也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我站在這,昂首看著邊疆,何處...才有我的容身之地?

「啊~今天天氣超不好的,這樣要怎麼去玩?」拉開窗簾看著外頭,天空灰灰的,沒有前幾天的晴朗。

「這裡又不是日本,雄一你別站在那邊,很危險!」一雙白嫩的手將眼前的人拉了下來。

「哇~」
「啊~」
異口同聲的驚呼,隨後傳來東西掉落的巨響。

「啊~小龜你幹嘛啦...」身下壓著軟軟的身軀。

「噢,我只是怕你摔下去想拉你下來,結果誰知道你站不穩!啊~流血了啦!」揉揉發疼的腰間,驀地瞥到湧出血的手肘。

「我看看...」抬起身下人兒的手瞧了一會兒,便伸出舌舔舐傷口。

「你、你幹嘛啦?」緊張的看著身上的中丸,緋紅迅速佈滿了臉。

不理龜梨的疑問,繼續維持著曖昧的姿勢直到血不再流出。

「還會痛嗎?」擔憂的神情惹的龜梨輕笑出聲。

「不會了~謝謝。」歪了頭,閉上了眼,在中丸的唇上輕啄。

「這樣還不夠...」壞壞的笑了笑,拉過龜梨的頸子唇貼上他的。

輕輕的將龜梨壓倒在地上,撬開他的貝齒,在口腔裡追逐著龜梨的小舌。

「唔...」發出喘不過氣的抗議聲。

感覺到龜梨的不適,不捨的離開,兩人注視了一會兒,中丸便轉頭舔吮龜梨的耳垂。

「呵...很癢啦!」縮了縮脖子輕笑。

「啊~小龜你都破壞氣氛!」微微的嘟起嘴,皺起眉看著龜梨。

「那...雄一繼續好了。」羞到不能再羞的言語,龜梨別過頭說著。

「小龜說的喔!」中丸笑了笑,一隻手解起龜梨襯衫的釦子。

〝喀擦〞一個開門聲。

「雄一少爺...哦,對不起打擾了,您請繼續。」和藹管家開了門,道歉了一聲又隨即關上。

掃興的拉回龜梨落在手臂上的衣服,有點不耐煩的抓抓頭:「算了,管家,什麼事?」喚了喚管家。

「老爺問您要不要跟著上市集?」開了門又向中丸鞠了個躬。

「呃...」看看身邊的龜梨,中丸陷入思考。

「雄一,我們去好不好?」龜梨靠著中丸撒著嬌。

「好...好吧!」中丸無奈的捏捏龜梨的小臉。

「謝謝,我最喜歡雄一了!」龜梨輕啄了中丸的臉便起身換衣服。

「管家,給我們十分鐘到。」中丸轉頭向管家交代,順道鎖上了門。

「吶,雄一,你說穿哪件好?」龜梨面對著衣櫥,拿起幾件衣服比了比。

「我幫小龜換好嗎?」輕輕從後頭摟著龜梨,在他耳邊吹氣。

「沒個正經...」拿開在腰間的手,龜梨自顧自的走到床邊換起衣服。

中丸見狀,轉身說:「我是認真的喔!」

語畢,奪下龜梨手中的衣物扔到一旁,抓起龜梨的手腕將他壓到床上,便是一陣令人昏眩的深吻......

雖說今天是陰天,但沒有下雨,還算是個涼爽的天氣,中丸一家上了市集。

「哇~好多中國傳統的東西!」龜梨看著滿街的攤販,雖然說著自己聽不懂的中文,但他還是觀賞的津津有味。

「你別一股腦兒的往前衝啊,市集人多,等會兒走失去哪找你這隻小烏龜?」中丸上前緊握住龜梨的小手。

「是雄一自己老愛瞎操心!」龜梨好笑的看著中丸。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烏龜啊!」朝陽豔麗,映著兩人的背影,宛如走進畫中。

後面一道銳利的注目,讓龜梨下意識的回頭。

『今天怎麼一直覺得有人在看我?』龜梨皺起眉,見後頭仍是一片人潮,便要自己別想太多,繼續賞玩。

夜幕低廉,今夜的陽光已轉身謝幕,華麗的紗面外傳來一陣渾厚的聲音...

「族長,我今早在市集上見到您一直在找的人...」

原本在紗後沉睡的容顏,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瞬間睜開眼,微微的坐起身,嘴角勾起了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可惜屋內沒有燈火,看不清此人的面貌。

「兩年了...總算讓我找到他了是嗎?呵...」被人稱之為〝族長〞的人撥開紗,高高在上的站著。

「傳龍姬過來!」又是一道命令,只見原本此房內的侍者全都起身走了出去,過不久...從門口進來一位樣貌嬌豔的侍者。

「族長...」這膽怯的聲音該算是問好還是報到呢?

族長向前走了一步,拉起跪在地上的人兒,右手扣住名為〝龍姬〞的下巴,逼迫他抬頭對上自己的眼睛。

「我要你對中丸雄一下蠱,還要讓他萬劫不復的愛上你!」族長緊盯著龍姬的眼。

「是...」像是被催眠一般,只能空洞的應答。

「但是記住,你永遠只能是我的!」語畢,將龍姬的身體攬住,唇貼上他的。

「唔...」龍姬的手抵著族長的胸膛,卻抵擋不了來勢洶洶的舌。

族長放開了龍姬的唇,轉戰龍姬胸前的果實。

「嗯...啊...」快感和突如其來的冷風,讓龍姬的呻吟更加嬌媚。

「我不玩第一次的男人。」冷漠至極的語調,族長倏地放開龍姬,將他甩到一旁,手拍了幾聲,門外便來了幾位大漢將龍姬帶走。

「龜梨和也...多久不見了呢?你終究逃不了我的手掌心啊...」族長坐到一旁的長椅,一手端起桌面上的酒杯,搖晃著裡頭原本平靜的水面...

「既然你都捨得負我,就別怪我無情了!我一定會讓你嚐到...和我一樣的痛苦!!」原本牽著嘴角的臉,在尾音時突然一變,也捏碎了手中把玩著的酒杯。

〝碎,切斷纏饒多年的思念,你欲止又言,忘不了的愉悅,撥弄我心弦...〞


下集預告:
中丸家為何會接獲苗族的邀請函?龜梨和中丸前往赴約,龜梨被族長抓走了?!中丸在部落裡尋找龜梨時,意外豔遇?對象竟是一位樣貌美麗的男子?!龜梨被抓到族長的房間,為何會如此訝異?
☆敬請期待...蠱惑第2集(H慎入)☆

下一篇:蠱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