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8:23:18寶鼠專用ˇ0ˇ

狩獵叛愛神郎【第15章】

「哈哈……喂,僕人,看來人界除了我之外,也有人挺聰明的嘛,還

   能知道這種情況需要的是神力;說到神力,當然是輪到我上場了,對

   不對?」



   素飛言站了起來,門已被打開,就見一個穿著非常誇張顏色、手裏也

   拿著非常誇張顏色扇子的男人站在門前,來人正是姿色妍麗的于晴碧

   。



   他一臉的笑容,看到素飛言,又是難得的嘖嘖了兩聲,「怎麼?苗疆

   到處都是美男子啊,這個氣質更特別,不過看來好像很難入口的樣子

   。」



   他嘻嘻哈哈的笑著,他身後的青衣男子則是一臉冷酷的跟著他走進來

   。素飛言目視著于晴碧跟他身後的男子,忽然移步讓位,顯然是十分

   禮讓于晴碧跟那名青衣男子。



   青衣男子帶些驚異的揚眉,于晴碧則誇張的發出讚美聲。



   「哇,你不錯啊,你叫什麼名字?竟一眼就看得出來我跟我的僕人是

   誰?」



   「素飛言。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空氣中傳來非常異樣的味道。」簡

   單簡短的三句話後,素飛言就不再做任何解釋。



   倒是于晴碧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到素飛言面前,對著他左瞧右看,一連

   發出幾十聲的驚嘆。最後,他的扇子擱在素飛言的肩上,「你是怎麼

   回事?你的身體怎麼都是毒跟蠱,看來不太妙啊!」



   素飛言沒有回話,于晴碧忽然把頭探到他眼前去,想要看得更仔細。



   素飛言照樣沒有表情,不過于晴碧卻忽然像發瘋一樣的笑得摟住肚子

   ,他把扇子抽回來,不知道在笑什麼,好像小孩子找到惡作劇的機會

   般,奸笑道:「原來如此。喂,素飛言,你應該是沒有命定之人吧,

   憑你這種全身都是毒血跟蠱毒的身子,若沒有史上最強神力的神子是

   絕對算不出來你命定之人是誰的。」



   他嘻嘻哈哈的靠近素飛言,忽然變得很認真,低聲說著只有素飛言聽

   得到的話:「但我說你的命定之人下一秒就會出現,你信不信?」



   于晴碧做的事很少有合乎常理的,素飛言的表情則跟之前一樣冷淡。



   「你不信啊,很快你就會信了。」于晴碧帶笑地抬起頭來,對素飛言

   垂涎地道:「素飛言,你真漂亮、真美麗,教人真想一口吞了你。」



   他非常快速地摟住素飛言的脖子,看來目標就是素飛言冰冷的紅唇;

   素飛言手臂一揮,還沒揮到一半,一個平空出現的黑衣俊美男人已突

   地出現,而且他有根手指的指甲是黑色的,眼看就要插進于晴碧的後

   頸,要讓他在碰到素飛言的唇之前就先倒地身亡。



   青衣男子也看到了,再遲一刻,于晴碧就會變成一具屍體,他間不容

   髮地抓住黑衣男子的手,表情非常的寒冷,且帶著震怒:「你敢?」



   兩個絕世的英俊男子互相瞪視,空氣間似乎爆出了熊熊火花,始作俑

   者卻仿若沒事人的拍著桌子大笑,笑得腸子都快打結了,似乎天下再

   也沒有這麼好笑的事情。



   于晴碧用力拍著素飛言的肩膀,「呼,笑死我了,素飛言,好久沒有

   這麼精彩的事發生了。」還小聲的提供意見:「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

   感情嗎?那還不簡單,你去找個人假裝要上給他看,我保證他馬上發

   飆,而且瘋狂得教你抵擋不住。」



   意見提供完了,他走到床邊,對著床上的兩人一邊笑一邊如雷般的大

   吼:「喂,該起床了,天已經亮了。」



   被他的吼叫聲震醒,樂雅跟古淵思雙雙的睜開眼睛。



   于晴碧摸了樂雅的臉一把,哀聲嘆氣地道:「我還沒享到福,就得把

   你轉手給別人,實在是有點心痛,不過看在你們相親相愛的份上,我

   認了。」他轉而看向古淵思,「古淵思,你得好好的照顧他,我一想

   到就會來看看你有沒有虐待我的養子。還有,素飛言有愛待做,你們

   趕快滾出去,別妨礙人家的戀愛,要不然會被馬踢死一百萬次。」



   覺得自己已經交代夠了,于晴碧走到青衣男人身邊,拉著他的手,「

   走啦,僕人,跟個男人瞪什瞪?我會以為你對他一見鍾情,可是會大

   大吃醋的。」



   青衣男子對于晴碧亂七八糟的話很感冒,他不再怒視黑衣男子,反過

   來瞪著于晴碧。



   于晴碧顯然很知道怎麼安撫他的情人,他立刻一手摟住他的腰,撒嬌

   地道:「我好累喔,神力用太多,你看我連站也站不住了。」話甫落

   ,他竟然放心的往後一倒。



   青衣男子立刻抱住他,對他的寵愛不言而喻,怒氣早已拋至九重天去

   了。



   他環住青衣男子的脖子,在他看不到的角度對著黑衣男人呶嘴,那俊

   美無比的黑衣男子不知道他的意思,想不到他馬上轉向素飛言,朝素

   飛言送了個甜蜜蜜又超噁心的飛吻。



   黑衣男人見狀,氣憤得彷彿想殺掉于晴碧,他三步往前,擋在素飛言

   的面前,讓那個飛吻還沒到素飛言面前就無疾而終。



   于晴碧嘴角不斷抖動,似乎拚命的忍住那讓人想扁他的笑意。



   好不容易于晴碧跟青衣男子終於出去了,古淵思跟樂雅對那黑衣男子

   對素飛言的獨佔欲是看得一清二楚,古淵思終於明白于晴碧為什麼叫

   他們快走,否則會被馬踢死一百萬次。



   他下床穿上鞋子,抱起樂雅,「樂雅,我帶你回家修養,改日再請飛

   言到家裏來謝謝他,你覺得好嗎?」



   樂雅擔心素飛言,目光忍不住在黑衣男子跟素飛言之間游移,最後也

   只能微微的嘆息:「好啊,我們走吧,料想飛言應是可以處理這一切

   的。」



   小屋中終於只剩素飛言跟黑衣男子,兩人在說些什麼,屋外的人已經

   完全的聽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