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2:09:10龍的心

加油 人生

想想工作也有個把月的時間了,現在的我上班忙的好充實。可是,下班後...卻有種不知該何去何從的心理窘況。畢竟路是我自己選的,實在是沒有理由說什麼後悔的話!只能這樣告訴我自己...只要繼續的走下去,事情總會有屬於他的轉機。從來都不知道真正的孤立無援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如今的我...
終於嘗到了!
最近又開始對李小龍產生興趣,還記得剛聽到他的名字是好小時候的事了,那時他早已辭世十多年,如今把他的記錄片翻出來看完,才有腫生不逢時的感覺,沒有一睹到他當年的那種風采...畢竟一個謝世如此久的人,這麼多年後還會使你懷念的實屬不易也不多嘍!
加油!我的人生,努力向妳的偶像李 小龍學習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