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51:13 ♦ 糖 ஐ◦°

((( 一切都讓倪說就好了 )))





分手後 請問倪 有聽到說 我批評過倪什麼嗎?!

做人不要這麼沒品 話都給倪說就好了

什麼叫做 我很 ㄏㄧㄠˇ 

什麼叫做 現在我交的這也個不會交很久?!

什麼叫做 我一直跟倪分分合合?!

什麼叫做 我們在交都放真感情?!

1. 我ㄏㄧㄠˇ 不ㄏㄧㄠˇ干倪屁事

倪也沒資格這樣罵人 .....

2. 我現在並沒有交 哪來的交不久

交的久不久 又干倪什麼事 

3. 跟倪複合也只不過一次 哪裡來的分分合合

4. 我有沒有放真感情 倪又知道了....

話都給倪說就好了吼! 倪厲害







不要分手後 就說一些批評人的話

那當過倪女友的 真的都很可憐








---- 看不下去的 就不要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