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47:55 ♦ 糖 ஐ◦°

((( 距離感 )))



最近不知道怎麼樣 就是一直感覺倪怪怪的

問倪 倪都說沒有 說我想太多

但是怎個感覺就是不對阿

跟之前比 真的差很多很多

今天 我打給倪 跟倪說 

我要去學校 結果 ....

接起來 就 安ㄋㄨㄚˋ

我就說 我今天沒有要去學校

倪就說 為什麼 我就說 沒阿

倪就喔 就直接掛了 

這幾天都這樣 我快受不了了

誰能跟我說 我要怎嚜做

咘用跟我說 那兩個字

因為 這個我想過了

但是我 ..... 做不到

        怎


        麼


        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