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8:27:27甜蜜約定ܤ〞

*(( Why ?

誰來拯救我的黑眼圈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也開始變成大姊姊ˊˋ

老了




聽說愛情是溫暖的 淚的溫度 也是一種幸福

偶爾哭紅雙眼 That's OK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誰的誰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挽回的事 我也無力再堅持






為什麼

妳凌晨三點多還在外面我就不能說什麼

憑什麼

我一點多在外面陪我朋友就不行

自私鬼


我還以為妳很懂那種感覺

上次打電話給我要我早點回家我不就回家了

妳那麼晚在外面我跟妳靠北過什麼

不過是要妳早點回家而已

還不是拖到三點多

活該! 車子壞掉就是妳的懲罰

妳再吃宵夜啊! 越來越胖車子都承受不了妳的重量了


陪朋友吃宵夜都可以 陪我就不行,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