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17:23甜蜜約定ܤ〞

*(( 我不是塞郎 。

嗨伊~

我回來了, 真抱歉把這裡遺忘了

因為我的大老婆是無名啦~哈哈

我去燙捲了呢!可是被北鼻嫌棄ˊˋ

嗚.....
實在是齁...今天沒去上課啦!

因為小春來了肚子炸痛

聽說今天要講期中考的事情ㄋㄟ, 這樣沒聽到好慘喔

今天有沒有點名啊?

我都化好妝換好衣服要出門了才給我痛

小班好心幫我買的阿Q凍圓, 我是無福消受了


昨天還好奇的在37.5喀了一杯 OREO香巧冰沙

x的我喝到一半就開始肚子痛

本來以為是沒吃晚餐在痛的

沒想到是小春來了ˊˋ


還有阿~讀夜校的壞處就是每次要去吃飯人家都要收了

我每次都只吃那幾攤

咖哩雞排麵, 我想吃你欸~你幹嘛那麼早關?

還有枕邊人的筷子, 被我俘虜好久

其實我上次有要拿去還妳

但是我走到7-11的時候發現我拿的不是放筷子的那個包包

傻眼, 抱歉我的笨蛋又發作了


好險上次有遇到妳, 不然我大概要拿兩隻吸管當筷子了吧!ㄎ


Ps. 那家義大利面真他媽的難吃




而且昨天還發生一件狠幹的事情

再放學要去搭客運的時候肚子狂痛

走到校門口都5分了, 我就叫雞雞先去等

然後我就飛奔去上廁所

果然是無便一身輕

當我再用時速180衝回校門口的時候已經沒 有 人 了!

幹~老娘沒坐到車, 現在才16分欸ˋˊ

平時都要等到快30分車才來今天是怎樣

肚子痛跟我犯沖, 果然是塞郎” 噗..

只好打電話叫我媽來載我

好佳在我媽今天有回來, 不然看我怎麼辦

就要去借住女宿的交誼聽, 嗚ˊˋ

媽媽我愛妳, 也愛妳的古奇包


對了~~說到這個

現在都大學了, 還有在"看人"交朋友的嘛?

這樣會不會太幼稚

不要以為人家揹Gucci都是仿的好不好

竊竊私語以為別人沒看到喔?

對~我沒錢但我揹我媽的干妳屌事?

無聊斃了, 說說而已別對號入座



相簿有新增了喔!

妳們期待的捲毛照, 拍了幾張趕快去看吧

家族最近有舉辦捲捲P和肉肉T

幹!就是為了我跟北鼻舉辦的吧~哈哈 (( 整個不要臉起來.... ))



明天是樹科大的校慶喔, 有園遊會大家快去吧

我是夜校生都感覺不到校慶的氣息

不過上次有看到流設在排演服裝秀吧~

流設的女生也蠻正的, 我偷看了很久 呵呵

我還有看到奶茶喔~她還是一樣正而且頭髮更長了XD

奶茶大概認不出我是誰吧! 畢竟我在鳳商沒認識什麼人

反倒是之前遇到皓皓還對我禮貌性的點了個頭^^


謎之聲: 最好沒認識什麼人啦!



校慶我不知道會不會去欸

看看雞雞會不會去, 還有看我肚子還痛不痛ˊˋ

而且ANNA SUI在大遠百週年慶

我可能會去遠百"看看" 因為我的睫毛膏沒了


就先這樣啦!我忍著肚子痛打的

現在是有點餓ˊˋ

我..我要出去買東西吃了


掰伊~相簿要去看, 因為狠三八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