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0:52:05甜蜜約定ܤ〞

白吃的歷史訊息啪兔


肥油小籠包 : 我好像真的感冒了!

魚〃老大 : 蛤....感冒事笨蛋

肥油小籠包 : 不要感冒阿!

肥油小籠包 : = =我不是笨蛋~

魚〃老大 : 今天我們是不是都沒有親親

肥油小籠包 : 所以不會感冒囉!

肥油小籠包 : 親親嗎?!有阿!!

魚〃老大 : 沒有喇記

肥油小籠包 : 喔~對阿!

肥油小籠包 : 怎樣嗎!?太激烈了!!

魚〃老大 : 屁啦~誰跟你太激烈

魚〃老大 : 沒有喇記不會傳染

肥油小籠包 : 了解~

肥油小籠包 : 我知道是為什麼感冒的!

肥油小籠包 : 我不是起床以後~就趕去補習嗎!?

魚〃老大 : 嗯嗯

肥油小籠包 : 我忘了穿外套

肥油小籠包 : 就只有戴口罩~

肥油小籠包 : 到了還忘了拿外套去補習班

肥油小籠包 : 害我第一節課~冷到要死掉了!

魚〃老大 : 嗯

肥油小籠包 : 狂打噴嚏~流鼻水~

魚〃老大 : 哈哈~活該

魚〃老大 : 怪你自己呆呆拉

肥油小籠包 : 哪有阿!

肥油小籠包 : 我不呆~所以我要出國~

魚〃老大 : 你說那ㄍ豬ㄇ

肥油小籠包 : 對阿!

肥油小籠包 : 豬的台詞

肥油小籠包 : 哈~

魚〃老大 : 嗯亨~~但是豬比妳可愛

魚〃老大 : 我狂放屁耶

肥油小籠包 : 很屌吧!

肥油小籠包 : 蛤~是唷!

魚〃老大 : 整個房間好臭哦....

肥油小籠包 : 哈哈~

肥油小籠包 : 打開窗戶!

肥油小籠包 : 讓風吹進來!

魚〃老大 : 應該等等要去拉屎了!

魚〃老大 : 是讓屁飛出去吧...

肥油小籠包 : 對阿~

魚〃老大 : 好辣~有FEEL了!!!

肥油小籠包 : 去吧!

魚〃老大 : 幫我計時

魚〃老大 : 看我嗯了多久

肥油小籠包 : OK

肥油小籠包 : GO

魚〃老大 : 等等喔

魚〃老大 : 拖庫子不算

肥油小籠包 : 好!

肥油小籠包 : 嗯~

魚〃老大 : 皮帶也不算

肥油小籠包 : 開始了嗎!?

魚〃老大 : 內褲也不算

肥油小籠包 : 好~

魚〃老大 : 等一下辣~要脫了

肥油小籠包 : 你要去了嗎?!

肥油小籠包 : 好啦!

魚〃老大 : 好~OK

肥油小籠包 : 嗯












魚〃老大 : 好ㄌ

肥油小籠包 : 哇~

肥油小籠包 : 兩分鐘

肥油小籠包 : GOOD

魚〃老大 : 真快

肥油小籠包 : 對阿~

魚〃老大 : 下次要挑戰世界紀錄

肥油小籠包 : 我最少也要~五分鐘以上~

魚〃老大 : 我沒便秘阿~~所以很快

肥油小籠包 : 兩秒半~

肥油小籠包 : 加油~

魚〃老大 : 兩秒半?? = =

肥油小籠包 : 下次挑戰~

肥油小籠包: 世界紀錄!

魚〃老大 : 大便大出來停在半空中也要兩秒半吧?

肥油小籠包 : 不知道~

肥油小籠包 : 沒大過~

肥油小籠包 : 我都大很久!

魚〃老大 : 大超久像再生小孩耶你

肥油小籠包 : 哈哈~對

魚〃老大 : 除非你拉稀...

魚〃老大 : 花拉花拉

魚〃老大 : 噗噗

魚〃老大 : 兩秒半

肥油小籠包 : = =

肥油小籠包 : 我想吐了!

魚〃老大 : 痾

肥油小籠包 : 哈哈~

魚〃老大 : 是我的話題太噁心了嗎?

肥油小籠包 : 不是~

肥油小籠包 : 是我想到畫面了!

魚〃老大 : 哈

魚〃老大 : 花拉花拉的畫面ㄇ

肥油小籠包 : 對~

魚〃老大 : ㄎ










pic : 嗯~~有花耶!!  可是這個人是誰阿??怎麼可以這麼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