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9:52:22甜蜜約定ܤ〞

白吃的歷史訊息

魚子醬 : 晴晴當賭神好可愛哦~

肥油小籠包 : 對阿!

肥油小籠包 : ㄏㄏ

魚子醬 : 還是晴晴可愛
魚子醬 : 妳太遜了~

肥油小籠包 : 對阿!

肥油小籠包 : 他很棒~

肥油小籠包 : 我很差拉!

肥油小籠包 : 對不對阿!

魚子醬 : 對對對

魚子醬 : 妳該整容了~

魚子醬 : 還要去治療禿頭

魚子醬 : 我要去整形

肥油小籠包 : 你為什麼也要?!

魚子醬 : 我要去隆乳

魚子醬 : 我要抽指

魚子醬 : 我要當G奶

肥油小籠包 : = =不~

魚子醬 : 好啦~醬子我就可以用奶甩你了

肥油小籠包 : = =

肥油小籠包 : 千萬不要~

魚子醬 : 為什麼不要?

魚子醬 : 這樣就可以像阿Jo

魚子醬 : 她都用奶甩阿JAY吧?

魚子醬 : 嗯亨

肥油小籠包 : 嗯~

魚子醬 : 禮拜天我會穿性感內衣回去

肥油小籠包 : 好~

肥油小籠包 : 很期待~

魚子醬 : 是~~ㄇ

肥油小籠包 : 嗯啊!

肥油小籠包 : 怎樣嗎?!

肥油小籠包 : 好想看到~

魚子醬 :  嗯亨

魚子醬 : ㄋㄟㄋㄟ狠小哦

肥油小籠包 : 不會啦!

魚子醬 : 是齁

肥油小籠包 : 嗯~

肥油小籠包 : 我要去睡覺了!

肥油小籠包 : 我會打電話給你~打家裡唷!

肥油小籠包 : 要接唷!

肥油小籠包 : 掰掰~

魚子醬 : 嗯

魚子醬 : 掰掰




肥油小籠包 : 有人在家嗎?!

肥油小籠包 : 摳摳摳~

魚子醬 : 不再不再去買菜

肥油小籠包 : zZZ

魚子醬 : 摳哩ㄟ大頭辣

肥油小籠包 : 哈~

肥油小籠包 : 買什麼菜~

魚子醬 : 買低賽

肥油小籠包 : 哇~好棒唷!

肥油小籠包 : 今天加菜~

魚子醬 : 妳想吃哦

肥油小籠包 : = =+不想

肥油小籠包 : 哈~






PIC : 親愛的~~你得額頭好高,,打蠟上去就會亮晶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