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37:50草 = )

只是無奈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
常常決定很多事之後
卻又因為發生某件事
而心理的那個決定就必須改變。


我這個人真的非常的善變
相處久了 自然就明白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去表達
只是很莽撞很懵懂的去做


明天開始我會去找一個面對你最好的辦法
為了補習不尷尬
為了同組不尷尬


其實我不瞭解妳
只是因為跟你有話聊
知道什麼話不能跟你講
只要一講就會完蛋
這次我的勇氣很大
很勇敢的毀了昨天的美好
毀了當初辛辛苦苦建立的友誼
只是因為我的直接,妳的不能忍受。


我不會後悔在無名打的那些話
因為我覺得那些話多多少少都有點幫助
但是我錯了(!?)
妳回的東西讓我...應該說很無奈
對於妳我實在不想這樣說
本來以為是基於朋友
後來演變成我是管家婆
好吧
那就作罷
反正我敢說
妳會後悔妳現在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