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6:28:17草 = )

仁愛健行

pic:小濱 小濱的姐姐


本來我標題要打 「去妳的狗屁仁愛健」


但是有那麼一丁丁點不優雅 所以不打了



親愛的 我兩隻腳都碰怕欸


我的嘛壓 一到目的地 我馬上脫雕鞋子和襪子


關心了我的雙腳 好可憐 :(


可是上次走八點六公里我也沒怎樣啊


這次才六公里我就快澳掉了 原因變胖了是否?XD




天哪 我的腳整個快痛死 


而且更誇張的事


他們走的是那種 沿路會出現的人都是用手指可以數的出來的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募什麼鬼


明明就是募款 結果搞的好像是一群人陪校長散布一樣


又不是神經病 下次在這樣我就不去了我告訴妳 


吃屎去吧妳 一群不會安排路線的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