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47:47杰:

銷過ˋˊ...

說到這個...其實銷過真的很好玩!!...只是很少看到女生在銷... = =!!


= =!!今天一大堆人去銷.....= =結果都禮拜一才能...!!

我覺得人多比較好玩...顆顆有3個女的= =..5個男的...加上我跟范賤的話就是7個...= =光是一班...就好多個@@。。。


        哈!!期待禮拜一....@@顆顆!!

還有!!今天下課打球時....我獨幹了4分...最後一球剛好上課-.-
我走出去轉身跳投...打板進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但,今天放學...手感爛到爆....自從被機八昌...用到手之後...就開始了...上籃五球...都彈出來!!還輸給機八昌ˋˊ...槓!!真的是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