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4:45:53+ I not 笨蛋/*

五月末的無奈




今天是6/1 我沒上班

我好難過 為什麼....


我要ㄉ不是一句 〝對不起〞


而是你的解釋..


雖然過惹一天


我看見你會有一種莫名ㄉ心酸..


好難過~


誰 可以來陪陪我~


我好想哭..


但我不想當個愛哭鬼


只能默默的 躲進房間...........













我想冷靜 不想在見到你ㄉ那種表情



其實我早上去條子局 找你 我不知道在 能為你做什麼..


我心好痛 這是我有使以來 最痛心ㄉ時候


你在哪 我好想你



你說 我為什麼要騙你...



那你怎麼不說 你為什麼要隱瞞我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但我真ㄉ一個人...







晃來晃去 跟你說我去吃飯...







東西在我面前 一口也吃不下








一天惹










我終於 明白 我媽媽失眠ㄉ感覺...

我終於 明白 吃不下任何東西ㄉ感覺...






我好難過 誰都找不到 我只能一個人



讓我覺得 你更重要















我現在很討厭 你的那些...所謂的好朋友

朋友這樣當ㄉ麻 這不叫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