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6:04:10♥Ayumi♥

休假,卻是一個人!!

昨天休假我有看到我家老婆,

很開心!!真的!!

可是卻沒什麼陪她,因為昨天我和朋友們在作畢冊,

而老婆則是乖乖的坐在我旁邊陪我,

而今天我也休息~可是...卻沒辦法陪她,而她也因為要上課沒辦法來陪我...

一個人在家!!爸媽去上班,妹妹也去上班,弟弟她去上課!!

只剩下我一個人....

說真的!!好無聊也好孤單歐歐!!

好想老婆歐!!!!!

=                                ="

 

 

 

唉...今天晚上又要回台北!!!

煩死樂!!!超不想去的臘!!!

總覺得這次上去我就更討厭那裡...

而且這次上班比之前都還要累,說真的!!

我不想做樂!!!要不是...為樂那張畢業證書,和為樂不讓我媽他們難過,

我...真的不想做樂!!!煩死樂!!討厭死樂!!!

 

 

 

好累好累!!!!

 

希望最後一個月快點過完!!!

這樣我就解脫樂!!^&^

哈哈哈哈~